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通市委副书记、秘书长、统战部部长沈雷看望老同志张柔武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9/06/13

沈雷看望张柔武.jpg

6月11日,南通市委副书记、秘书长、统战部部长沈雷前往民主党派老同志张柔武家中探望慰问。南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施学雷,市委副秘书长鲁亚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胡凡等陪同看望。

沈雷来到张柔武老人家中,为她送上鲜花,并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生活、起居等情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思维敏捷,沈雷非常高兴,叮嘱要继续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他说,张老是统战事业的老前辈,政治立场坚定、为人德高望重,解放前积极投身抗战事业,新中国成立后为统战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退休之后仍然关注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沈雷表示,到统战部工作后来看望张老,倍感亲切,并对张老一生为抗日事业和南通统战事业、社会公益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张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通统战事业,为南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张柔武对市委、市政府长期的关心表示感谢。她表示,自己与儿孙一起生活十分幸福,今后会继续保重身体,争取多为南通统战事业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