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举办引凤工程落户武汉博士座谈会

作者:调研联络处 发布时间:2019/06/18

继致公党江苏省委近年来先后赴北京、天津、深圳、成都举办引凤工程落户博士联谊活动,6月10日下午,致公党中央留委会副主任、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在武汉与选择在当地创业创新的引凤工程历届博士座谈交流。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副部长赵晓萍,致公党湖北省委副主委宋清龙出席座谈活动。

引凤工程武汉博士.JPG

米其智副主委对于博士们选择回国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勉励他们扎根武汉,谱写人生事业的新篇章。在引凤工程的影响和米主委的长期关心下,部分博士主动申请加入致公党,现已成为致公党湖北省基层组织负责人。致公党湖北省委感谢江苏省委在引进人才中给予湖北的支持,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在汉创业创新的海外留学人员工作。

这批留学归国人员都是毕业于美国、德国、澳洲和日本等国的高层次人才,通过致公党江苏省委坚持实施十年的引凤工程落户武汉,目前任职于武大、华科、武汉理工大和同济医学院等院校,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