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

作者:史洪波 发布时间:2019/06/26

6月23日,致公党南京市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市委会机关干部近20人参加,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陈玄主持,致公党江苏省委宣传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卓宁参加会议。微信图片_20190624141603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在中央单位定点扶贫重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胡勤刚在讲话中,对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市委会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社会服务既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实践阵地,又是民主党派展示自我形象的宣传窗口,同时,也是参与实践、开展调研的有效途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社会服务工作纳入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内容。要加强社会服务项目规划管理,完善管理机制,强化激励效应。将社会服务与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将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结合起来,将社会服务与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提高社会服务实效。

微信图片_20190624141607_副本.jpg

会议研究讨论了对贵州毕节朱昌镇产业项目对接帮扶和落实对口帮扶朱昌镇螺蛳村中心小学教师来宁接受规范化培训的有关事宜。卓宁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委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624141642_副本.jpg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党员徐厚军企业——江苏惠田农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