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麻建国参加致公党常州市新北区四支部活动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19/07/02

6月30日,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应邀参加致公党常州市新北区四支部活动。

活动中,麻建国调研党员所在企业常州市宏发纵横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支部社情民意信息讲座。

IMG_3735_11副本.jpg

麻建国充分肯定了新北区四支部的工作。他说,基层组织是我们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基层组织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基础。领导班子成员经常参加基层组织活动,能够更直接、更精准地了解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基层党员的所思所想,了解大家对基层组织工作怎么看、如何干,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在“双发行动”引领下推进基层组织建设。

麻建国与支部党员们分享了加入致公党的初心。他强调,每一位致公党员加入组织都怀有为国家做点事的初心,都希望能有施展爱国之情、报国之志的平台。基层组织工作最根本是要为党员践行初心搭建平台,把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充分调动起来,让每一位党员都有机会、有能力为国家、为社会作贡献。

a9ce8afa1b7cc4cb8764c0196c49718.jpg

致公党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常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张云云,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市委副主委谢海,新北区基层委主委钱亚娟,新北区四支部主委缪海波及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合影37a09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