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2019年社会服务工作会议暨社会服务骨干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作者:省致轩 发布时间:2019/07/02

会场照片.jpg

6月27日至29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会议暨社会服务骨干培训班在南京举办。致公党省委副主委胡勤刚、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云云出席。

胡主委讲话.jpg

胡勤刚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社会服务是我们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党员了解国情民情、关注国计民生,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是我们服务社会、增加社会影响力的有效途径,也是我们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共识的重要抓手。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致公党中央统一部署,以“双发行动”为主线,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更好地调动全省党员力量和各方资源,通过实实在在的社会服务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开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

米其智副主委参加社会服务2019_副本.jpg

米其智副主委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全省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更加科学地把握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规律,围绕社会服务和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加强统筹谋划,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合理整理资源,理性选择项目,在选准优势项目的基础上,加强组织间的联动和合作共建,扩大影响力;三是处理好品牌继承与创新的关系,在打造持续性的社会服务品牌和平台上下功夫、出成果;四是与参政履职结合,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社会服务工作的实效。

拼图.jpg

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张云云、省扶贫开发研究所所长肖宜滨分别围绕新时代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和脱贫攻坚政策与实践,为学员们授课。各市交流了各地的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情况,并赴镇江市“同心工程试验区”袁相村和新农村建设示范点丁庄村开展现场教学,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交流。学员们一致表示这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拓了视野,学习了经验,明确了思路。

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各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省市机关社会服务专干和泰州、盐城、淮安总支及宿迁支部社会服务专干近4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