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麻建国主委出席致公党无锡市委新党员学习会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19/07/31


微信图片_20190729092023.jpg

1564383926958489_large.jpg

微信图片_20190729092027.jpg

7月26日,致公党无锡市委在“风巢书院”举办新党员见面学习会。10名新党员和梁溪区基层委员会支部主委参加。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出席学习会,学习会由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主持。

学习会首先学习了万钢主席在致公党十五届七次中常会上的讲话。

高慧向与会党员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无锡市委工作,作为涉侨政党,致公党无锡市委坚持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在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领域都形成了自己的品牌,“致公凤巢”的城市发展论坛、企业家学堂成为了汇智工程的起点,“致德扶智”“致美施善”成为党员奉献爱心的平台。在古运河畔“凤巢书院”举办新党员见面会,就是希望新党员要始终牢记文化自信,践行“书香无锡”“书香致公”精神,善于学习乐于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在工作生活中展现致公党员的优良形象。

麻建国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勉励新党员加入组织后要发挥自身作用,老党员要做好传帮带,各基层组织要注重发掘党员潜能,将“双发行动”落到实处。致公党的优良传统需要全体致公党员传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全省致公党员要认真履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身为致公党员,要发挥侨海优势,以“引凤工程”这一海外联络品牌为载体,加强同海外高层次人才的联系,为他们学成归来提供平台;要讲好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故事,积极引进来走出去;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沿着高质量发展方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