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2019年致公党江苏省机关工作交流会在苏州召开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01

2019年7月30日至31日,致公党江苏省机关工作交流会在苏州常熟召开。省市委专职领导、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省市委机关干部50多人参加会议。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秘书长裘波主持。

0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和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会上,裘波代表致公党省委机关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9个市委会围绕履职成效、创新特色等分别交流了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今年以来,全省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亮点纷呈,机关自身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02.jpg

米其智在听了各市委会的工作汇报后,认为各市委会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做得都很好,各具特色、亮点纷呈,表现出统筹意识、品牌意识、基层意识不断加强三个特点,并总结出机关工作领导带头是关键因素、机关干部要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机关工作要以党员服务为中心三条经验。他要求,省市委机关要从提高站位,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克服困难,积极提高工作成效;抓好基础,注重提升工作能力;加强沟通,努力争取多方支持四个方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

03.jpg

04.jpg

会议期间,邀请了致公党中央办公厅郭琪副处长和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季秀珍老师分别就“公文写作及机关事务交流”、“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情绪与压力管理”进行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