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不忘初心汇智共商 凝心聚力再创新高

作者:张红梅 发布时间:2019/08/08

7月30日,骄阳似火炙烤着苏州大地,致公党苏州市委六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9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也在相城区在水一方大酒店如火如荼的召开了。这次会议和以往相比有两大创新:一是形式的创新。以往的市委全体(扩大)会议,仅仅扩大到各个基层支部主委,今年扩大到新加入党员的列席,让新党员看到市委会和各个基层组织这半年来的工作汇报,也感受到作为一名致公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二是流程的创新。在秘书长介绍完市委会上半年度工作总结后有一个小时的分组讨论,各个小组就市委会上半年度工作总结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讨论中产生思想的火花,也增进了不同区域党员的感情。

1 (46).jpg

今年的苏州市委会上半年度工作总结全方位的介绍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侨海特色等方面各项工作,可以说是硕果累累。而我的感受还可以用“高大上”和“接地气”来概括这次半年度的工作总结。首先,落地引凤工程。承办了致公党江苏省委第四届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幕式以及第一场赛事,规格高、效果好。“凤”是在天上飞的,通过这项赛事的承办,引来的很多的“凤”,同时,也把“高大上”的“引凤”工程落地在苏州高新区。其次,竖起了“品牌意识”。通过打造“致爱”系列,把法律、义诊、慈善等民生问题一项项的落地在苏州的大街小巷。听了市委会半年度工作总结我也感触很深,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做好参政议政,深入进行实地调研。发挥好民党派是共产党“好参谋”的作用;二是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听民心、聚民意、解民困,爱心不停、温暖不断,发挥好民主党派是共产党的“好帮手”的作用;三是要不断学习各级会议和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扣住致公党侨海的党派特色,和落实好“双发行动的主旨,发挥好民主党派是共产党的“好同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