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风雨同舟七十载 合作初心永不移

——致公党常州市委和民进常州市委、九三学社常州市委联合主办“同心大讲堂”主题讲座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19/08/20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和多党合作事业开展70周年,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成员思想建设,8月17日,致公党常州市委和民进常州市委、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在市行政中心浩然厅联合主办“同心大讲堂”主题讲座。全市五十余名致公党员参加。

同心大讲堂.jpg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国特色社会正义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冯海波主讲,他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一盘散沙与组织起来”、“国共竞争与民族觉醒”和“执政兴国与民族复兴”三个方面立体呈现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长期奋斗和艰辛探索、书写改天换地壮丽史诗的光辉历程,指出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在关联性和历史必然性。

讲座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巩固了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座民主党派成员们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先进性和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致公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海、民进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顾征英、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立莹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