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省直和南京市党员参观“70华诞展风华”——江苏党外人士书画联展

作者:省致轩 发布时间:2019/08/22

IMG_6781.JPG

8月22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省直和南京市党员参观在省现代美术馆举办的"70华诞展风华"江苏党外人士书画联展。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由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主办,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协办,是我省统一战线首次组织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举办的书画联展。作品题材广泛、主题鲜明,充分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

参展过程中,米其智副主委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开展之时,组织参观“70华诞展风华”——江苏党外人士书画联展,意义特别,不但表达了广大致公党员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同时也表达了致公党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的坚定信念。

微信图片_20190822204310.jpg

参加观展的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观展深刻感受了书画家们倾注的爱国之情,深刻认识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新时代令人鼓舞,新征程催人奋进,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新征程上谱写新时代江苏致公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