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作者:唐菡 发布时间:2019/09/17

2019-09-08(唐菡)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jpg

9月8日上午,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在市各民主党派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主委高健,副主委陈迅、王兴强、周伦荣,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陈迅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十次常委会议精神,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高健指出,要以中共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立足“为侨服务”,围绕“一带一路”倡议,认真组织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高健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把“四新”“三好”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制定重点措施;要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领导,狠抓落实,扎扎实实搞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