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党员参加“全国净滩”公益活动

作者:牛凯 发布时间:2019/09/17

2019-09-09(牛凯)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党员参加“全国净滩”公益活动1_副本.jpg

9月8日上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党员来到连云区在海一方公园,参加“全国净滩”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有千余名志愿者参加,只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保护蓝色海洋,一起动手清理海洋垃圾。”

启动仪式过后,支部党员参加了举办方设置的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学习保护海洋和垃圾分类的科普知识。游戏过后党员和志愿者们一起乘车来到海州湾国家海洋公园,大家各自拿着垃圾袋和夹子分头行动,一起在海边捡拾海洋垃圾。海边主要散布着泡沫和塑料制品等垃圾,这些垃圾对海洋生态环境的危害巨大,通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清理出垃圾600多公斤,大家为海州湾国家海洋公园环境保护贡献了力量,用实际行动保护了蓝色海洋。

通过参加这次公益活动,党员们提升了保护海洋的意识,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的参与到保护海洋的行动中来,为了美丽海洋、美丽港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