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委会赴杭州市委会调研交流

作者:史洪波 发布时间:2019/09/17

为进一步推动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实效,9月5日,南京市委会副主委陈玄、黄南及相关课题组成员和部分机关干部赴杭州市委会开展调研及交流活动,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吴静,秘书长钟玉腾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912101503.jpg

调研组一行就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推动南京市创业创新和完善中小型企业服务体系课题开展调研。座谈会上,杭州市发改委,杭州市科技局,杭州市经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向调研组成员详细介绍了杭州市在创业创新和为中小型企业服务方面的政策和做法,也介绍了G60、长三角一城通办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陈玄指出,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中,南京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包括杭州在内的三个对标城市。这次来杭州调研,就是学习杭州在创业创新和服务中小型企业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为推进南京市这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听了三个部门的介绍,很受启发,对高质量做好这个课题也更有信心了。黄南介绍了调研课题的相关情况。

双方还围绕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如何加强两地合作交流了看法。一致认为,南京和杭州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应结合各自特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微信图片_20190912101441.jpg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和杭州市委会机关同志就如何做好参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吴静对南京市委会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杭州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特色亮点。陈玄也介绍了南京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大家认为,作为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中两个重要城市,双方应该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加强合作,联合调研,共同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实施建良言,献良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