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委老年工作委员会组织省直老党员活动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2

初秋时节,秋高气爽,江心洲岛上粉黛子草迎来盛放期,远远看去如一片粉红色的云雾,铺天盖地,如梦如幻。10月17日,省委老年工作委员会组织省直30多名老党员开展联谊活动。这次活动以考察生态科技建设为主题,参观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老党员们徒步于长江江畔,走走停停,一路遥望着建设中的长江五桥,享受着身边的秋日美景,兴致勃勃,心情愉悦。

微信图片_20191022111057.jpg

考察期间,大家纷纷感叹江心洲的发展变化之大,为南京生态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由衷地骄傲和自豪。老党员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尽其所能,发挥作用,积极献计献策,为本党的事业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

微信图片_20191022105308.jpg

本次老年委活动还邀请了年轻党员,侨海报国采访组成员刘懋男参加,老党员们的爱国心爱党情,在与年轻党员的亲切交谈中,弦歌不辍,薪火相传。省委老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夏桂林、王克奇、傅筱、吕海燕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