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米其智出席苏州第六期致公健康大讲堂

作者:苏州致公 发布时间:2019/12/11

7f347709243f80f04a41f00ca9ee6ec.jpg

12月7日,一年一度的“致公健康大讲堂”如约而至,本次健康大讲堂暨老年健康高峰论坛,是“2019中日大健康产业合作交流大会”的分会场,也是致公党苏州市委2019年的重阳节活动。活动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国老年健康服务业协会、中国致公党苏州市委员会和苏州市相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由苏州老年健康服务业协会承办。本次会议邀请了多位医养产业、智慧养老等方面教授、专家进行现场教学指导。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致公党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吕海燕应邀出席活动。

678058415a71816bcecbe040dd70c8f.jpg

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在致辞中指出,老年人的健康不仅关系着个人生活质量、家庭幸福,同时也关系着社会稳定和谐。通过科学管理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舒适度,不断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出一个更为和谐有序、发展稳定的社会环境。

“致公健康大讲堂”心系老年朋友的健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积极生活心态,为老年朋友们带来科学保健知识,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们的欢迎。

从2014年开始至今,这已是致公党苏州市委第六次举办健康大讲堂活动。“致公健康大讲堂”是面向社会、面向广大公众开展公益健康教育,通过宣传、普及健康生活方面的医学科学知识,带给人们健康的新观念,赋予人们管理健康的智慧,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励人们珍爱生命,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