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委法治专委会召开2019年度提案工作研讨会

作者:法治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致公党江苏省委法治工作委员会召开了2019年度提案工作研讨会。省委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政府参事、法治工作委员会主任卢章平主持。会上,与会委员着重对法院、检察院有关工作通报进行了讨论,并对本党省委拟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会的政法类提案稿件提出了修改建议。

法治.jpg

米其智指出,专委会是“行动中的致公党、平台化的智库”,近年来致公党省委高度重视加强专委会建设,各专委会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已经成为致公党员履职尽责的一个重要平台。他说,进入新时代参政议政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每年致公党省委与省高院、高检等高层协商议题越来越务实。法治委是致公党在法治建设方面的智库,此次法治专委会通过召开小型研讨会,对省委拟提交的提案及高层协商议题从专业层面提出建议,不仅给党员专家提供了发挥作用的平台,也进一步凝聚了党员专家的智慧,是践行“双发行动”的生动实践,也有利于推动本党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

致公党省委秘书长兼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法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庆祥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