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结对共建 传递温暖 打造党派特色社会服务品牌——致公党南京市高新区支部、市口腔医院支部、市中医院支部与星甸街道党工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高新区支部 发布时间:2020/01/06

DSC05533_副本.jpg

为发挥致公党党员在促进浦口区社会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切实增进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2月30日,致公党南京市高新区支部、市口腔医院支部、市中医院支部共同走进浦口区星甸街道后圩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DSC05541_副本.jpg

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浦口区副区长、致公党市委委员、高新支部主委陈晓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有金,星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景以及部分致公党党员、村民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胡景希望通过街道与致公党南京市基层支部之间的组织联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也希望致公党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星甸街道的发展。

陈玄表示将通过务实创新、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为群众提供最为直接、最实际、最有效的服务,打造富有党派特色和活力的社会服务品牌,同时将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紧密结合,履行好参政党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责,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画好新时代多党合作“同心圆”。

星甸街道党工委与致公党南京市高新区支部、市口腔医院支部、市中医院支部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将星甸街道作为致公党南京市社会服务点,根据街道实际需求,定期开展义诊、图书捐赠、人才培训等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基层百姓,彰显“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

捐书合影_副本.jpg

发放药品1_副本.jpg

活动现场,致公党高新支部向星甸街道捐献了科普书籍,各支部代表还为与会群众发放了生活常用的非处方药品。

开展义诊2_副本.png

签约仪式结束后,来自致公党南京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的专家们开展了义诊活动,他们仔细诊断病情,认真解答疑问,提出治疗建议,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围绕地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助力推动地区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一次有力举措,也是民主党派在新形势下发挥参政党特色和优势作用,创新工作机制,丰富履职载体,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团队建设的一次重要的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