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工会界别(联组)委员在海州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上履职尽责展风采

作者:董燕 发布时间:2020/01/08

   致公工会界别组全体参会委员合影.jpg

海州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于1月2日至4日在海州举行,来自致公党工会界别(联组)的16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致公党工会界别(联组)委员认真学习讨论了中共连云港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听取并赞同李锋代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主席汤成元代表海州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区政协副主席王兰芳代表海州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委员、海州总支主委颜珉代表界别联组接受了媒体采访,表达了委员的共同心声。颜珉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绣花”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寻乌调查”精神提高履职实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三区两城”建设增添一份光彩,努力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委员答卷”。

海州总支主委颜珉发言.jpg

    在大会发言中,颜珉代表致公党工会界别(联组)作《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推进美丽海州建设》发言,受到了代区长李峰的点评和肯定。

    会议还对优秀界别(联组)和优秀委员进行了表彰,致公党工会界别(联组)硕果累累。致公党工会界别(联组)被评为“优秀界别联组”;致公党工会界别(联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建议”和“关于搭建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促进海州区产业协同发展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