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关爱老幼,致公在行动

——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付永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7日,雨雪纷飞,冬意正浓,徐州市铜山区三堡街道中心敬老院、周庄小学却迎来了暖心一幕。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的党员们冒着雨雪严寒,送来了温暖和新年的祝福,支部主委刘锦、副主委付永和党员张锟、张雁、史红敏等参加了活动。

1.jpg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支部一行首先来到铜山区三堡街道中心敬老院,慰问这里的老人们,为他们带来了米、面、粮、油、水果等节日礼物,并送上新年祝福,祝老人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4.jpg

随后大家来到周庄小学。捐赠仪式上,党员们为8名生活困难的学生捐赠了书包、课外书、节日礼物以及200元的新年红包,让贫困学子在寒冷的冬天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关爱。刘锦主委寄语各位学生从小要自立、自信、自尊、自强,树立远大理想,长大为社会多作贡献。

据了解,爱心捐赠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由支部党员、徐州安联木业总经理张锟主要发起,并得到了支部党员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样的举动,奉献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