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直经济三支部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

作者:江苏省直经济三支部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1日,致公党江苏省直经济三支部召开2019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座谈会暨2020迎新联谊会。致公党江苏省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卢晓宁,省直综合退休支部主委傅筱,省直经济二支部主委石烽,南农支部副主委陈鸥等一同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119170041.jpg

座谈会正式开始之前,支部参观了江苏致公党史图片展,深入了解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历史沿革、组织发展和各项品牌工作,大大增进了支部党员、特别是年轻新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座谈会上,致公党省直经济三支部主委沈文龙首先从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支部建设、党务宣传、党费收支等七个方面,对支部2019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刚刚过去的一年,支部不仅增加了新鲜血液,亦不断有社情民意被致公中央、提案被省委采用的喜讯;既有紧密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100周年、“引凤工程”10周年等特别日子,所组织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也有“致福工程•福娃行动”、“因爱坚持,用爱陪伴”等大量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爱心帮扶活动;既有正式开通支部公众号、刊印支部年刊的开拓之举,亦有不断探索“致公影院”的创新之措。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沈文龙也就2020年支部发展的各项工作计划同各位党员进行了交流。

刘懋难、宋军、王艺三位党员,分别就支部品牌工作、党务宣传与创新以及社会帮扶与公益等主题进行了专题发言。随后,支部党员逐一总结了各自在2019年的工作成果、收获和感悟,并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勇做新时代合格致公党员”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就如何立足工作更好地参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展开了热烈讨论,为2020年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坚定了信念,凝聚了人心,夯实了基础,拓展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