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王晓军 发布时间:2020/01/21

1月14日,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张连蓬出席,会议由支部主委王莉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1.jpg

传达学习文件精神

会上,王莉主委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研读了公报的主要内容。会议传达了市委会二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的主要内容,组织党员认真领会市委会各项工作部署,查找自身工作不足,制定相应整改计划。

2.jpg

张莲蓬副主委参与讨论

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发表学习体会,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发挥致公党特色,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进行热烈讨论。

3.jpg

王莉主委对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2019年,师大支部在中共江苏师大党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在致公党徐州市委的有力领导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党员们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集中精力参政议政,切实有效服务社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