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战“疫” | 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徐晟走访慰问防疫一线致公党员

作者:李文杰 发布时间:2020/02/28

2月26日上午,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徐晟赴扬州市中医院及扬州市急救中心,走访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卫界致公党员,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兰海参加慰问。

徐晟慰问医卫支部.jpg

徐晟详细询问了目前医疗一线防疫工作的具体情况,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带去了市委的问候与鼓励,就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医疗战线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学校开学等方面与医卫界党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120香囊.jpg

医卫支部主委王振美、副主委熊飞宇、李文杰汇报了疫情期间医院及急救中心的防控工作,感谢市委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表示绝不辜负致公党组织的期望,发挥专长、攻坚克难,为早日夺取抗疫战争的胜利而竭尽全力。

微信图片_20200227150523.jpg

26日下午和27日上午,致公党扬州市委及医卫支部分别向市中医院驰援湖北27名医护人员及市急救中心全体人员捐赠一批医疗物资及防疫香囊,向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及衷心的问候,其中,防疫香囊由致公党员、扬州中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伏延静捐赠。

微信图片_20200227145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