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召开2020年度参政议政调研工作会议

各基层组织共向市委提交23项意向调研计划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5日下午,致公党无锡市委于市民中心13号楼惠山厅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无锡市委2020年参政议政调研工作会议”,各基层委员会主委及部分骨干党员20多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0年参政议政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就《致公党无锡市委关于做好2020年调研工作的通知》和《关于 2020年省委重点调研课题招标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内容进行了阐述。会上,致公党无锡市梁溪、滨湖、新吴、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和江大总支、锡山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0年“一支部一调研”及省委立项课题的组织发动情况。申报省委立项调研课题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调研课题的选题方向、申报项目、调研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讨论。据初步统计,各基层组织共向市委提交了23项意向调研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