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合作共建 勇毅前行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20/03/3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徐州致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凝心聚力,同心抗疫,汇聚守望相助、众志成城的力量与智慧,彰显了致公力量、致公担当。

为进一步支援湖北省特别是黄石市尽快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加强今后两省致公党组织间的持续合作,致公党江苏省委经与致公党湖北省委协商,拟在两省组织间开展合作共建工作,并对各市开展共建工作进行统一部署。

徐州致公立刻响应,主动“请战”,积极对接,在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的指导、协调下,与致公党黄石市委员会、致公党十堰市工作委员会结对,缔结合作关系,成为共建伙伴。

微信截图_20200326162003.jpg

在与黄石市委会成为合作共建伙伴的第一时间,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就克服重重困难,千方百计先后筹集了防护服、口罩等物资分批捐赠黄石市委会,支援黄石抗击疫情,用爱心传递爱心,以行动彰显担当!

微信截图_20200326162028.jpg

微信截图_20200326162042.jpg

之后,徐州市委会主动联络致公党十堰市工委林华主委,详细了解十堰市抗疫现状,充分沟通、细致分析,决定将党员及积极分子所捐抗疫善款的所有余款,共计20170元,捐予致公党十堰市工委,委托十堰致公购买防护物资帮助十堰为全面复学做好疫情防控。

5十堰回执.jpg

抗击疫情,徐州全体致公党员及积极分子不会缺席,疫情之后,大家与黄石、十堰致公党员的友谊必定地久天长。

抗疫期间,徐州致公伸出援手、驰援湖北,疫情过后,还将在制度共建、党员共管、活动联办、人才共育、资源联用等方面持续发力,在规范组织管理、强化思想教育、助力城市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发挥资源优势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早在2018年6月,徐州致公就与当时的淮安支部、现在的淮安总支结成对子,共同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书。近2年来,两地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建、共同提高”为主题,突破横向交流局限,将交流网纵深发展,促成“一加一大于二”的活动效应。

今后,徐州致公将继续在合作共建工作中打造“以点带面、三维联动”的生动局面,更加求真务实,力戒形式,在突出成效上下功夫,使共建成效更加凸显,让组织建设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