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之家”迎来民进友人

作者:陈赟 发布时间:2020/03/30

近期,苏州市吴中区副区长、民进吴中区委主委周黎敏带领民进吴中区委班子成员一行11人,来到位于吴中凤凰广场北方文化新谷(苏州)影视文创产业基地的致公党吴中区基层委员会“致公之家”进行调研。致公党吴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副主委王衍兵,各支部主委,党员张继堂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27102155.jpg


致公党员、文化新谷CEO张继堂带领来宾参观了侨文化基地。杨静漪主委介绍了“致公之家”,并带领大家在“致公书屋”观看了“致公之家”成立花絮。“致公之家”是致公党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倾力打造的“宣传平台、服务载体、活动阵地、精神家园”,其典雅大方的设计、丰富多彩的内容获得了民进会员一行的一致好评。周黎敏强调,今后党派间要不断加强交流联系,共同提高,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327102204.jpg          微信图片_20200327102208.jpg


参观结束后,杨静漪主委与各支部主委讨论并确定了2020年度调研课题,并提出举办“议政微沙龙”、“致公大家谈”等活动,为分享调研成果、交流参政议政提供平台,将“致公之家”的阵地作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