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为后疫情时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张红敏 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1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在徐州市中汇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支部工作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张连蓬应邀出席,会议由云龙支部主委秦红文主持。

微信图片1_20200402134356.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的理解和认识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后疫情时期支部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围绕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在特殊时期更好的服务社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党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2_20200402163000.jpg

张连蓬对此次支部会议的顺利召开给予了肯定,对支部党员的参会热情和踊跃发言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在国家危急时刻,党员们表现出了非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围绕疫情开展的各项工作令人感动,希望大家通过致公党的平台积极参政议政,共同为国家发展、区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