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盐城市大丰支部召开2020年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大丰致公 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10日下午,致公党盐城市大丰支部在荷兰花海“致公之家”召开2020年支部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区司法局局长、支部主委朱梅芳主持并讲话。

大丰支部学习会.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9日盐城市作风建设大会、大丰区党风廉政暨新型政商关系构建年会议精神以及4月18日致公党盐城总支全体党员会议精神。朱梅芳主委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特别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继续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我区情况和自身岗位实际抓好落实,确保2020年支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大丰支部学习会2.jpg

 朱梅芳主委简要回顾了支部2019年工作亮点,结合会议传达的有关精神,分析指出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并围绕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明确目标细化任务、提升能力主动作为、严格自律提升修养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就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强调:要自觉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积极把支部打造成我区致公党员的坚强战斗堡垒;要认真落实区委、区纪委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部署安排,并聚焦当前重点,调研谋划、担当作为,为推动2020年我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致公党人的智慧和力量。

大丰支部学习会3.jpg

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响水“3·21”事故应急处置纪实专题片,与会人员讨论了2020年工作计划,会后在荷兰花海合影留念。支部副主委陈鹏、陆洋洲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大丰支部学习会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