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委会陈玄副主委调研玄武区“致公之家”建设情况

作者:王欣 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21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走访党员企业——江苏音韵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玄武区“致公之家” 基地建设情况,听取初步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522153147_副本.jpg

调研中,致公党员、江苏音韵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阳向陈玄副主委汇报了玄武区“致公之家” 基地建设情况,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经营、近年来个人成绩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其向一线医务工作者献歌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陈玄副主委对陈阳结合侨海特色,致力于“一带一路”文化建设,竭力让中华传统文化项目“走出去”、沿线国家优秀文化“走进来”,做好国际文化交流以及为年轻音乐人提供艺术创作交流平台,发挥好双创导师作用表示赞赏。

陈玄副主委充分肯定了玄武区总支近年来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党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疫情期间总支组织缴纳特殊党费,党员个人积极捐款捐物,党内艺术家创作抗疫艺术作品,助力抗击疫情表现突出。她希望,玄武区“致公之家”建设完成后,总支要利用好这一平台,以丰富多样的活动不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

玄武区综合二支部主委鲁凯、玄武区总支部分骨干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