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盐城市亭湖支部“致公之家”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盐城致公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5日,致公党亭湖支部“致公之家”揭牌仪式在江苏顺成达物流有限公司圆满举行。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盐城市总支主委邹毅实,亭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政等市区领导出席活动,并为支部活动阵地“致公之家”揭牌。

亭湖致公之家1.jpg

致公党亭湖支部自4月份成立以来,切实发挥党派职能,积极开展党员活动阵地建设,经过多轮考察,将亭湖支部“致公之家”选址定在党员企业、江苏顺成达物流有限公司。亭湖“致公之家”涵盖致公简介、支部工作剪影、党员风采等版块内容,展现了支部和党员的良好形象,既符合规范要求,又体现党派特色。

亭湖致公之家2.jpg

沈政对致公党亭湖支部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建成“致公之家”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从支部成立到“致公之家”的揭牌,仅用时一个多月,速度之快前所未有,体现了致公党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致公之家”不在多大,而是让致公党员有一个温暖的家。希望“致公之家”建成后,经常开展活动、组织交流,继续发扬亭湖致公党员“说干就干、干就干成”的时代精神,为亭湖高质量发展新境界提供有力支撑。

邹毅实希望致公党亭湖支部以“致公之家”成立为新起点,再启新征程。他要求,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思想觉悟,主动担当作为;要积极开展好党务工作,践行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主动联系亭湖籍侨企侨胞,把“致公之家”变成“侨海之家”“服务之家”,为致公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亭湖致公之家3.jpg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集中观看了党员企业发展历程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