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鼓楼区“致公凤巢”、“致公之家”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王欣 发布时间:2020/06/02

0X7A2274_副本.jpg

5月31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鼓楼区“致公凤巢”、“致公之家”揭牌仪式成功举办。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院党组书记孙绿叶,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中共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春,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书华,中共鼓楼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东芳出席会议。揭牌仪式由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黄南主持。

0X7A1997_副本.jpg

市委会黄南副主委主持仪式

0X7A1962_副本.jpg

    市委会陈玄副主委在致辞中介绍了致公党南京市基层组织“致公凤巢”、“致公之家”建设情况以及 “致公凤巢”、鼓楼区“致公之家”在鼓楼成立的目的和意义。她表示,鼓楼区今年再次入选江苏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区,经济发展稳健前行,创新动能加速集聚,招商引资实现突破,环境品质持续提升。“致公凤巢”和“致公之家”落地鼓楼,为鼓楼区各位致公党员牢牢把握“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主题,立足鼓楼区域特色,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双岗建业提供了履职渠道,也为致公党鼓楼总支更好地开展各项党务工作、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活动中,鼓楼区总支主委吉添介绍了总支近年来的特色工作。总支党员孙刚、罗亭、鹿巍瀚分别分享了本人入党体会和履职心得。

0X7A2145_副本.jpg

    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和中共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春共同为鼓楼区“致公之家”揭牌。

0X7A2121_副本.jpg

    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和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院党组书记孙绿叶共同为“致公凤巢”揭牌。

0X7A2165_副本.jpg

    孙绿叶副部长在讲话中表示,致公党江苏省委“引凤工程”启动以来,在引进海外高端人才与项目、促进海内外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该工作品牌已成为吸引高层次人才回国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得到了中共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希望致公党南京市委和鼓楼区利用好“致公凤巢”和“致公之家”平台,团结全市致公党员及所联系的界别群众,努力打造好服务海外人才的工作基地,以情凝心、以事聚力,让“致公之家”真正成为致公党员的温暖之家。

0X7A2177_副本.jpg

    省委会米其智副主委在讲话中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向“致公凤巢”和鼓楼区“致公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致公党事业的中共鼓楼区委、区委统战部表示诚挚谢意!他希望鼓楼区总支一是要将“致公之家”建设成为自身建设的高地;二是要将“致公凤巢”建设成为引进人才、服务人才的高地;三是要将“致公凤巢”、“致公之家”建设成为联系省市区党员的基地,增强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让其成为党员的加油站和新起点,要充分利用党员自身优势,汇集社会多方力量,为推动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助力。

0X7A2292_副本.jpg

    致公党南京市委留学生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鼓楼区总支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