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扬州致公党界别市政协委员参与“口袋公园维护管理” 基层协商活动

作者:扬致宣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8日,致公党界别市政协委员赴广陵区东关街道新仓巷社区就“口袋公园维护管理”工作开展基层协商,市政协常委、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张仁田、王兰海及在扬全体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TIM截图20200628162555.jpg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新仓巷社区内引市街、祇陀林两个口袋公园,与群众代表、党员代表、街道社区干部、物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协商,在充分听取基层情况及意见的基础上,就社区口袋公园的绿化维护、经营管理等方面的问题纷纷建言献策,形成了一系列建设性的解决思路。

市政协委员进基层,就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面对面进行座谈协商,听取基层意见,共商解决方案,是市政协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实效的创新举措,是进一步丰富政协协商议事机制的务实之策。

座谈会上,广陵区政协副主席居益芬表示,百姓事无小事,广陵作为主城区,将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协助市政协委员持续开展基层协商活动,在进一步凸显广大人民群众主人翁地位的同时,为基层各项事业发展积极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