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组工干部学习研讨会在宁召开

作者:组织处 李朝蓬 发布时间:2020/07/05

7月2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在宁召开全省组工干部学习研讨会,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进行。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干部处处长丁瑜出席会议并进行授课指导;会议由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主持。

111.jpg

米其智指出,组织工作是党派自身建设、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组工干部在党派建设、自身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全省各级组工干部要利用会议机会,相互之间分享经验、交流体会、探讨问题。

米其智要求,组工干部要始终将政治标准摆在首位,把政治站位作为首要任务;要始终重作风、强担当,规范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要始终保持服务意识,增强为党员服务的自觉,提升各级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始终重学习、善交流,贯彻中央“书香机关”要求,注重抓住学习机会,不断自我充电。

2.jpg

丁瑜处长以《关于组织工作几个问题》为题,从组织工作制度建设、党员的发展和培养、内部监督纪要的解读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课程深入浅出,内容详实,指导性强,帮助大家加强了对“三个文件”精神的领会以及组织工作重要方向的把握。

3.png

无锡、常州、扬州等市委的组工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工作经验、具体做法,梳理存在困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省市委全体组工干部,泰州、盐城、淮安总支和宿迁支部负责组织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帮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