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监督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作者:组织处 余耀 发布时间:2020/07/05

7月2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宁召开,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进行。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监督委主任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703151855.jpg

米其智传达了2020年致公党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各地认真学习蒋作君副主席在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贯彻执行中央监督委员会提出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党内监督职能作用;根据《中国致公党章程》相关规定,强化党内监督实效。

会议就学习贯彻《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进行了部署。米其智指出,各级监督委员会要学习贯彻好《纪要》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委员会建设,通过监督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703151902.jpg

会议就党内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以及目前各地组织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省委常委、省监督委副主任施振旦,省委组织处处长、省监督委办公室主任谢嘉,省监督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相关市委监督委主任及尚未成立监督委的市委专职副主委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