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委会接待南通市委会调研组一行

作者:潘庆月 发布时间:2020/07/20

7月16日,致公党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南通市委会主委施学雷带领陈翌冬副主委等8名调研组成员赴南京市开展“加快建设新型研发机构,助力产业技术创新”课题的调研,市委会胡勤刚主委、陈玄副主委和黄南副主委接待调研组一行。

微信图片_20200717144627_副本.jpg

上午,市委会与调研组一行赴江北新区实地考察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大学分子医学南京转化研究院。实地考察后,在南京生物医药谷企业综合服务中心进行了交流座谈。南京市江北新区宣传和统战部、生命健康产业办、科技创新局及江苏集萃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等相关单位和企业参加了座谈交流。本党党员、南京市江北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致公党南京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罗书琴及杨民民、严岩、崔松喜等陪同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717144636_副本.jpg

座谈会上,陈玄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对致公党南通市委会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并对江北新区宣传和统战部、区生命健康产业办、区科创局、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大学分子医学南京转化研究院给予本次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江北新区作为江苏省内唯一的一个国家级新区,紧紧围绕“三区一平台”的战略定位,高质量推进南京新主城建设,成为全省全市发展新的重要增长极。在短短五年的时间取得了这么突出的成绩实属不易,为此一起来学习江北新区在创新名城建设过程中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

江北新区宣传和统战部一级调研员李云介绍了江北新区的概况及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尚振柏和办公室朱海毅介绍了南京市出台的支持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的政策文件、江北新区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的总体情况及面临的挑战和思考。

微信图片_20200717144632_副本.jpg

施学雷主委表示南通市委会对今年承接中共南通市委的调研课题“加快建设新型研发机构,助力产业技术创新”给予了高度重视,调研组一行先后赴苏州、常州和南京调研,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梳理,努力做到精准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中共南通市委在推动新型研发机构高质量发展中的科学决策作出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