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米其智副主委出席致公党江苏省直经济三支部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沈文龙 发布时间:2020/09/01

514e977cc25f6df95148e0542abe11c.jpg

8月30日上午,“走进致公剧场,喜迎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致公党江苏省直经济三支部上半年工作回顾”观影活动在中影东方影城雅苑店举行,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施振旦,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裘波出席活动。

1598961895996486.jpg

米其智副主委在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广大基层支部围绕抗击疫情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职尽责,充分体现了“小支部、大作为”的情怀和担当。此次省直经济三支部开展致公剧场主题观影活动,是贯彻落实“双发行动”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的新形式,有助于发挥支部优势、彰显党员风采,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履职活力。今年是致公党成立95周年、江苏省级组织成立35周年,各级组织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重温历史,缅怀先辈,继承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中,省直经济三支部对在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支部党员进行了表彰。米其智副主委为获奖党员颁奖。

致公党江苏省直经济三支部主委沈文龙就支部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年初以来的新冠疫情,不仅没有挫败支部党员的斗志,反而是更加激发出了大家的使命和担当,支部全面完成了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的各项目标。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支部党员累计为超过30家医院、社区、街道、派出所等一线单位捐款捐物86.85万元,涌现出一批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多位致公党员的孩子们,给大家带来了茶艺、剪纸和云锦等非遗文化表演。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党员们的阵阵掌声。

2ec6b1a0e287afdba3134d9dfef82da_副本.jpg

大家共同观看了电影《八佰》。这部电影真实反映了在83年前淞沪会战中,中华儿女面对民族危难,毅然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拼尽全力守卫家园的故事。影片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也进一步激发了致公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致公党江苏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卢晓宁,致公党省委宣传处副处长卓宁、办公室副主任吕海燕、南京市侨联秘书长卓琳,以及省直、南京市12个基层组织主委或党员代表、省直经济三支部党员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