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第九次走进毕节开展帮扶活动

作者:史洪波 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3日至6日,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率队赴毕节市七星关区开展精准帮扶系列活动,并出席专项座谈会。

4_副本.jpg

2012年起,致公党南京市委遵循致公党中央“发挥优势、突出重点、持之以恒、注重实效”的原则要求,多年来,持续参与推动毕节试验区建设,为广大党员实现自身价值提供平台的同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应有贡献。此次,经前期多次沟通协商,南京市委会向毕节市七星关区朱昌中心小学捐赠42台电脑并帮助建立“致公科技学堂”,向朱昌中学捐赠价值2.6万元的100套课桌椅和“致公学生心理护航中心”价值2万余元的全套硬件设施。

1_副本.jpg

南京市委会向毕节市七星关区朱昌中学捐赠“致公学生心理护航中心”全套硬件设施

2_副本.jpg

南京市委会向毕节市七星关区朱昌中学捐赠100套课桌椅

7_副本.jpg

胡勤刚为朱昌小学“致公科技学堂”揭牌

18_副本.jpg

胡勤刚走访“致公科技学堂”并查看硬件设施

胡勤刚一行先后赴朱昌小学、朱昌中学、朱昌镇双堰社区调研,为朱昌小学“致公科技学堂”揭牌,组织农业专家与当地相关同志座谈交流,走访毕节第四小学和毕节第八小学了解结对共建有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08150948_副本.jpg

在朱昌中学调研“致公学生心理护航中心”等

8_副本.jpg

调研朱昌镇双堰社区“致公文明超市”

9_副本.jpg

调研朱昌镇双堰社区农业产业

在教育精准帮扶活动回访及座谈会上,2019年赴南京参加暑期培训的朱昌镇螺蛳村小学6名教师代表先后交流了学习收获、体会和感悟,并对南京市委会表示了感谢。南京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南京永创文翔教育平台总经理洪智强分享了教育培训工作的经验和方法,并就下一步继续开展教育精准帮扶,为毕节培养更多的有志人才谈了看法。

胡勤刚在讲话中表示,致公党南京市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对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组织专家、学者、企业家深入七星关区开展帮扶活动,为七星关区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将把互联网、大数据平台等,与教育帮扶、送医送药、网络营销等进行线上线下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帮扶质量。

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吴灵,七星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媛,致公党中央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双堰社区第一书记潘之源,致公党江苏省委宣传社会服务处有关同志,致公党南京市委多名企业家党员,致公党南京市委部分机关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