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作者:连致宣 发布时间:2020/09/16

 640.webp (2).jpg

9月6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市委主委高健,副主委陈迅、王兴强、周伦荣和其他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党派处处长李铭应邀出席会议。

市委副主委陈迅、王兴强、周伦荣分别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于广举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高健在讲话中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共市委和致公党省委的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一要全面系统学,要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突出整体性、系统性,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二要深入思考学,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三要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