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功承办“筑梦金陵”服务高层次海归人才(建邺)专场活动

作者:南京市青委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9月11日下午,“筑梦金陵”服务高层次海归人才(建邺)专场活动在南京市海外联谊会海外暨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行。中共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臧雷出席活动,中共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迅致词,致公党南京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南京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沈亮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5112816_副本.jpg

创业导师辅导讲座环节,沈亮作为江苏90后创业指导老师分享了自己创新创业的故事,为与会海外高层次人才提出意见建议。互动交流环节,现场高层次海归人才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咨询,与沈亮等创业导师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筑梦金陵”是市委统战部(市侨办)为深化侨企服务、促进企业发展打造的,以金融、法律、市场开发、政策咨询、政府协调、企业投诉等服务为基础的品牌活动。本次活动由南京市委统战部、建邺区委统战部主办,致公党南京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南京市海外联谊会、建邺区海外联谊会承办。市委统战部、建邺区委统战部、市海外联谊会秘书处、我市高层次海归人才代表约60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