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2020引凤工程项目路演对接会(常州站)成功举办

作者:联络处 发布时间:2020/09/16

引凤工程常州站1.jpg

9月14—15日,2020引凤工程项目路演对接会(常州站)在常州科教城创研港举办。本次活动由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主办,致公党常州市委和常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创业邦(常州)邦空间协办。致公党武进区基层委作为支持单位参与活动。

引凤工程常州站2.jpg

开幕式上,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介绍了致公党省委实施“引凤工程”11年来获得的累累硕果,对“引凤工程”在常州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也祝愿常州不断创新、持续推进“引凤工程”,为青年留学人员成就事业、施展才华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共同谱写“中国梦”的江苏华章。

引凤工程常州站3.jpg

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市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介绍了常州的基本情况和创业环境,他表示,海外高层次人才是最具创新创业活力和潜力的群体之一,真诚期待通过“引凤工程”搭建起常州与海内外各界人士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吸引更多人才带着新观念、新技术、新成果来常创新创业、逐梦报国。

引凤工程常州站4.jpg

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裘波,江苏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朱军,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市人才办主任杨琪,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致公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谢海,中共武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国成共同为“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活动中,9个现场项目和6个线上项目团队围绕智慧社区服务管理、视觉制导机器人、医用AI显微平台、人工智能图像识别、HMI 智能显示芯片等项目进行路演展示,并回答嘉宾提问。高校、投资机构和企业代表与项目团队现场洽谈对接,部分已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