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万钢吕彩霞在广西调研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

来源:致组 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到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致公党广西区委会直属经济科技基层委员会开展调研并走访党员企业,与党员代表面对面交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参加调研。
在区直属经济科技基层委员会“致公之家”,万钢听取了经科基层委近一年开展组织活动的汇报,并与党员代表亲切交流。万钢对区直属经济科技基层委员会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中央自建立基层组织联系点制度以来,各位主席走基层,与基层组织和党员面对面交流、沟通信息、查摆问题,指导和带动联系点推进各方面工作,同时联系点也有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中央和基层组织工作双促进、双提升。他还提出, 作为全党基层组织的典型代表,基层组织联系点要善于发挥自身特点优势,拓展基层组织的活动形式,以活动聚人心,特别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善于总结经验,提出可供推广借鉴的经验模式。

万钢主席观看经济科技基层委活动图片展并听取工作汇报

万钢主席、吕彩霞副主席与经科基层委党员代表合影

期间,万钢一行还走访了致公党党员企业。在广西炬融东盟智慧教育展示体验中心,观看了中心自主研发的校园食堂餐饮安全标准智慧管控平台的讲解演示,体验了智慧图书馆,并通过智慧课堂系统与河池市都安县壮族村寨的老师、学生进行互动;在广西云二中投资有限公司,现场观摩了交通信号优化配时服务以及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无人机远程飞控服务农业的实时演示。万钢不时与企业家党员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万钢主席通过智慧课堂与河池市都安县壮族村寨的老师、学生互动

万钢主席观看校园食堂餐饮安全标准智慧管控平台演示

万钢主席现场观摩无人机远程飞控服务农业的实时演示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致公党中央秘书长、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卢国懿,中共广西区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李银霞,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主委夏宁,区委会副主委、一级巡视员陈金国,致公党中央组织部二级巡视员陈首榕等陪同调研。

(图文:广西区委会;编校:董巍伟、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