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工作会议及“两学一走”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付永 发布时间:2020/10/27

为贯彻落实《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关于“两学一走”学习活动方案》和双月座谈会精神,迅速掀起“两学一走”学习活动热潮,在前期制定下发学习活动方案、召开“两学一走”启动仪式基础上,徐州市委会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基层支部集中开展“两学一走”专题学习活动,并下发通知明确学习内容、方式及相关要求,推动学习活动在基层落地见效。 

按照市委会统一部署,10月22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在支部致公之家召开“两学一走”专题学习暨第四季度支部工作会议。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主委刘锦、副主委付永,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及机关联络员参加。

1.jpg 

会上,刘锦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关于“两学一走”学习活动方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两学一走”学习活动方案》,并进行了解读,使党员们加深了对“两学一走”学习活动重要意义的理解,统一了思想认识;机关联络员传达了10月份双月座谈会关于推进“两学一走”学习活动的相关要求。

2.jpg

为增强学习效果,刘锦主委带头领读了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副主委付永,党员张雁、王亮等分别领读了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及《新中国70年》、《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节选的部分章节。通过学习,大家对“四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感。

3.jpg

会上,党员们就下步学习活动开展及走进革命老区等进行了讨论研究,大家集思广益、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体现出了参与学习活动的饱满热情。

会议还通报了支部年度课题完成情况,并就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研究。 

“两学一走”学习活动是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开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政治素质的重要抓手、品牌工程。“两学一走”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简称“四史”),走进革命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