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牵线搭桥 海外代表人士齐聚溧水话发展

作者:潘庆月 发布时间:2020/10/28

微信图片_20201026155907_副本.jpg

10月23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邀请10余名海外代表人士赴溧水开展调研考察活动。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胡勤刚,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中共溧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克全,溧水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戴孝礼,溧高投公司总经理、董事长武球发等领导与海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溧水区综合支部主委、溧水区卫健委副主任裘武等溧水区综合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6155859_副本.jpg

座谈会上,海外代表人士对国内高站位做好疫情防控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疫情下看中国,更加彰显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他们虽然身居海外,可是始终心系祖国,爱国爱乡是海外华人华侨共同的执念。大家对改革开放以来溧水所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惊叹,在他们的印象中还以为溧水是落后的农村,来到之后感觉和城市没有多大差别,对中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突出成果表示赞扬。大家还畅谈了如何抓住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机遇,发挥海外华人华侨的作用,加大宣传,吸引更多的海外华人华侨来国内、南京和溧水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26155925_副本.jpg

胡勤刚主委代表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对海外代表人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溧水的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向人们展示了一座健康发展、充满朝气的活力新城。南京的建设,溧水的建设离不开海外华人华侨的支持,今后大家共同努力,把南京的南大门建设得更加美好!

微信图片_2020102616000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