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团结广大海外华侨共同实现中国梦—致公党泰州总支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汕头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

作者:泰州总支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汕头考察调研时指出,“华侨一个最重要的特点就是爱国、爱乡、爱自己的家人。这就是中国人、中国文化、中国人的精神、中国心。中国的改革开放,中国的发展建设跟我们有这么一大批心系桑梓、心系祖国的华侨是分不开的。”

致公党泰州总支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到团结广大海外华侨共同实现中国梦的具体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致力为公的力量。

党员李卫星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目标,作为一名侨眷,将充分发挥代表性强、影响力广的优势,进一步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加强与海外亲属的联系与沟通,做好国家政策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党员黄海俊说,作为留学生,我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今后将积极与澳洲的同学朋友加强沟通、增强联系,义不容辞担当起更好地发出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的责任。为促进两国经贸合作、增进两国人民了解,为加快推动形成双循环发展格局,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积极贡献。

党员李晓宇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做好侨海工作的新判断、新要求,充分发挥单声文物珍藏馆“侨”“海”特色,积极主动开展对外联谊工作,以更坚定的自信追梦新征程。

党员潘林元说,总书记的讲话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激荡起中华儿女的浓浓家国情怀,令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我坚信没有任何力量能够动摇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中国的未来必将会更加美好”。

泰州总支主委周小慧表示,泰州总支将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以及所联系的群众,发挥侨海优势,广泛联系海外华侨华人和外国友人,助力做好台港澳工作。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勤勉尽责凝聚共识,齐画海内外中华儿女最大同心圆,共同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