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中央机关举行学习会吕彩霞出席

来源:致宣 发布时间:2020/10/27

吕彩霞出席学习讲座

10月26日,致公党中央机关举行学习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致公党中央秘书长、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卢国懿出席会议。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部长钱叶用在学习会上作题为《做三方面健康人,促进机关建设》的讲座。

钱叶用作学习讲座

从“加强和促进致公党全党的机关建设与工作效能”这一根本目的出发,钱叶用在讲座中提出要做“思想上的健康人”“医学上的健康人”“法律上的健康人”,这是贯彻落实万钢主席、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关于扎实开展“处室自身建设年”活动、“书香机关”读书活动有关指示,切实加强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
在论述“思想上的健康人”时,钱叶用谈到,机关干部要按照万钢主席指示,积极参与“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切实做到以读书“促共识”“促学风”“促履职”“促创新”。在论述“医学上的健康人”时,他谈到,要熟读《健康中国人行动手册》,按照蒋作君常务副主席要求,做到扎实行动、从我做起、适合自身情况、持之以恒“四个关键”。在论述“法律上的健康人”时,他谈到,要认真研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致公党中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文:张雪莹;图:赵阳;编校:董巍伟、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