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以党史聚党员

致公党常州市委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湖南行活动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21/05/2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扎实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5月17日—21日,致公党常州市委举办“以党史聚党员”——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湖南行活动,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谢海带队,骨干党员、机关干部等一行10人参加活动。

2Z6A3427.JPG

致公党常州市委与湘潭市委座谈交流

在湘潭,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带队接待了市委会一行。座谈会上,两市委会间亲切交流了历史沿革、履职成果、机关建设及工作心得。市委走访了湘潭市的“致公之家”,实地学习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致公之家”建设的相关经验。市委会还参观了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办的庆祝中共建党100周年《同心向党 丹青传情》书画作品展。

2Z6A3464.JPG

党员们在毛主席铜像前合影

在毛泽东纪念馆和故居,党员们学习了解毛泽东主席生平事迹、丰功伟绩和人格风范,对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奋斗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党员们在毛泽东铜像前肃立致敬,并敬献花篮。在橘子洲头,党员们沿着青年毛泽东在长沙的革命足迹,接受党史教育、初心洗礼,感受毛主席“指点江山”的豪情壮志。在刘少奇故居、纪念馆和铜像广场,党员们感悟刘少奇以人民勤务员自勉、一生践行共产主义事业的红色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人生奋斗方向。党员们还赴任弼时故居、平江起义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