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砥砺奋进展风采 履职担当践初心

徐州致公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区“两会”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22/01/26

政协网.jpg

1月8日至14日,在徐州市各区召开的“两会”中,致公党徐州市各基层组织的6名人大代表、26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听取了会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履行职责进行了投票选举,并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完善教育、城建设施等议题积极建言献策,彰显了致公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两会”期间,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提案28件。其中,贾汪支部在政协贾汪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作《关于推进农村地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建议》的书面发言。

徐州致公有20名党员新当选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8名党员当选区政协常委。他们积极地建言献策,充分彰显了参政议政的能力与水平,纷纷表示肩负人民重托,定当积极作为、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职能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关于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治理水平的提案》《关于增强泉山人才吸引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关于积极搭建企业用工平台,切实破解“用工荒”难题,为贾汪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的提案》等多件提案获区政协表彰,《提升淮海新天地夜间经济质量,打造泉山特色街区品牌》被区政协评为2021年度优秀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