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农科院支部学习贯彻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省农科院支部 熊祺琰 发布时间:2022/08/10

8月2日,省农科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省农科院党委工作部部长袁爱萍,致公党省委常委施振旦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周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962600f7ad45a7c32f561311bd54e8f.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万钢主席在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致公党江苏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王学锋主委在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和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等文件。

会议期间,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将本职业务与党务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参政履职的自觉,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努力为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致公力量。

2021年支部党员沈新莲同志牵头撰写的“加大自主研发切实解决种源安全”的调研报告被致公党江苏省委评为优秀调研报告,并转化形成省政协主席会议口头发言材料。沈新莲同志被致公党江苏省委授予“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贡献‘先进个人’”称号。会议对此两项荣誉进行了表彰。

支部主委周彤表示,希望支部所有党员能够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传承和弘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在参政履职和本职工作中进一步坚定信念、提升修养、积极作为、展现担当,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