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蒋鹏举副主委赴泰州开展基层组织工作调研

作者:泰州总支 发布时间:2022/08/31

微信图片_20220907153417.jpg

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双发行动”,8月28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常州市委主委、常州市副市长蒋鹏举赴泰州开展基层组织工作调研。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泰州总支主委、泰州市副市长周小慧陪同调研。致公党泰州总支副主委、总支委员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07153423.jpg

蒋鹏举一行参观了单声爱国主义事迹陈列馆和单声珍藏文物馆,听取了泰州总支党员、文物馆馆长李晓宇关于单氏家族感人的爱国壮举、文物馆建设和单声教育奖学基金会基本情况介绍。

蒋鹏举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泰州总支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泰州总支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进一步推动组织建设,进一步促进履职担当,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用创新的思路,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党派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座谈会上,周小慧介绍了致公党泰州总支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她表示,泰州总支将继续按照省委会和市委统战部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传承优良传统,狠抓思想建设,力求履职实效,打造社服品牌,争做更大贡献。

今年以来,致公党泰州总支根据致公党江苏省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通过多种渠道,集中报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加强对党派先进典型、优秀履职成果的宣传力度。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加强学习、带头调研指导、带头辅导宣讲、带头深入成员,发挥了“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代表人士结合学习感悟、成长经历、履职实践等,积极正面发声,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总支组织党员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经济发展与乡村振兴;共融共建,加强组织建设,班子成员深入所联系挂钩的支部,开展党员思想态势调研,帮助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