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作者:徐州致公 发布时间: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广大党员,就近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庆祝盛会胜利召开。

1.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主委王新宇,副主委王莉、施鹏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在东综合楼会议室参加集中收听收看。

3.jpg

中国矿业大学支部,在学校参加集中收听收看。

2.jpg

泉山一支部、二支部在徐州市大菜文化传播公司组织集中收听收看,泉山二支部委员张晓玲组织,部分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4.jpg

远在西藏支援抗疫的泉山二支部党员吴铭(左上),在江苏援藏抗疫医疗队的组织下,在线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5.jpg

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在学校参加集中收听收看。

7.jpg

贾汪支部主委参加单位集中收听收看活动。

6.jpg

7.jpg

广大党员们或参加单位活动、或在家中自行收看,以多种形式关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大家感到,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对未来发展充满了必胜的信心。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掌握精神要义、实践要求,与自己的本职岗位和党派履职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