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省委会法治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法治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微信图片_20221219190200.jpg

12月3日上午,致公党江苏省第七届委员会法治委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专委会履职提出要求。致公党省委会常委、法治委员会主任陈亚鸣,法治委员会副主任徐琳、刘光凯、朱梅芳、周伦荣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19190203.png

会上,陈亚鸣主任传达了王学锋主委在专委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委员们学习了专委会工作职能、工作通则,组织各位委员集思广益、共同商定2023年调研课题以及社情民意工作的选题方向,交流2023年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

刘光凯副主任结合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1219190207.png

与会委员们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单独把法治建设作为专章论述、专门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重视。报告提出的相关重大论断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为专委会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专业优势,省市联动、密切配合,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和特色法律服务活动,为推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江苏作出积极贡献。